close

大家好~~

我是雪~~

因為我很愛冬天 嘻嘻
生日呢是跟相葉君同一天呢^^ (不過我們差一輪 

 

大家會不會想互加FB呢??

雪好想多跟大家交流阿(跪求XD

 

本命是 櫻井翔

副命是 二宮和也


<雨:雪的個性跟nino很像 刀子口豆腐心
所以雨都只有被嗆的份(小m的悲哀阿~~)>

 

跟大家解說一下文章

基本上

都是雨跟我一起打的

因為屬性上來說 我是S 他是M 哈哈

所以一起打 比較符合故事(?
(雪小小聲說:因為雨打不出S會說的話 他打aiba醬的部分最像而已 huhu)

還有只要有H就會鎖密 密碼是"小受的生日"

如果密碼不是小受生日 就是我們還在努力生文中 請大家稍等啦~~

=============================================

大家好 我是雨^^

雨的個性有點天然天然的 是個小m

常常被雪說很像Masaki(笑

基本上雨會很常跑去其他人的部落格溜搭

留言前都會標明是雨還是雪~

希望大家部要搞混了XD

本命是松本潤(抖s番長大好阿>///<

副命是Masaki 

然後也很欣賞Hey say jump阿wwww

涼介涼介(尖叫


主要萌的cp就是潤雅 潤二 翔潤 二相 櫻相 (笑

但其他cp文也是有看的~

只有雷一對cp 【雅潤】拜託千萬別踩Orz

~~~~~~~~~~~~~~~~~~~~~~~~~~~~~~~~~~~~~~~~~~

我們兩個就像姊妹一樣感情超好

相處模式是我常常挖洞給雨跳(?

喜歡嵐也是雪先喜歡 然後拉著雨陪我看 哈哈

 

希望大家常留言跟我們聊天啦 哈哈
大家留言是我們打文的動力!!

當然有甚麼意見也都可以提出喔:))

 

我們很希望可以認識到更多嵐粉呢

請多指教了~~^^(兩人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and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