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紛紛擾擾的夜晚裡

從不曾晚上在外逗留的二宮..獨自前往了酒吧........

只為了嘗試借酒澆愁!!

 

(2個小時前.....)

"你怎麼剛好打來了 我才要剛打給你說 我們今天去吃上次那家看起來很好吃的餐廳好不好??"二宮興奮邀請另外電話另一頭的男子...

"抱歉 今天沒辦法....我是想跟你說 我之前說很可愛的很天然的那男生答應我的追求了!!我們今天正式交往囉~"櫻井告白成功後 迫不及待地跟認識多年的好友報告著

"是喔...恭喜你...我突然想到我有東西忘在公司 我要先趕回去 就這樣 掰掰"不想聽對方有多開心 不想去想對方身邊的人終究不是自己 二工地一次直接掛了櫻井電話..

"奇怪 甚麼東西這麼重要?竟然會掛我電話"看著手機疑惑著櫻井  雖然有著聰明的頭腦但這麼多年來卻沒發現二宮對自己的感情.....

 

 

"傻瓜 笨蛋 白癡 討厭鬼!你就這樣跟別人在一起了 那我怎麼辦?"喝了酒 開始對著空氣吐露自己內心話的二宮哭喊著

一杯又一杯的酒....不停的喝下....眼前有的只是不停增加的酒杯 和越來越讓自己喘不過氣的寂寞....

"如果....如果....當初我告白了 結果能不一樣嗎?....."滿臉通紅的二宮趴在桌上看著自己又將見底的酒杯悶悶地講著.......

"或許吧....但或許這一切是注定好的...."在一旁聽二宮哭喊抱怨許久的松本淡淡地講出口

"甚麼意思?"眼神迷離的二宮歪著頭看著眼前陌生的男子

"或許你註定的人並不是他阿....要不又怎麼錯過呢"松本輕笑著嘴角勾起迷死萬千少女那迷人的幅度

"我喜歡他 我愛他 ......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  這何嘗不是種註定?"二宮心痛地說著 又喝了一口像燃燒著自己喉嚨的調酒....

"別再喝了....是阿 但那也只是註定相遇 不代表註定相愛不是嗎?"拿過二宮的酒杯 想阻止眼前似乎隨時會瓦解掉的人..

"註定阿.......那你呢?你是註定要認識我?註定要愛我嗎?"二宮像瘋了的輕笑著 手摸著松本那張五官深邃的臉

"或許吧.....我只知道我無法放任你不管.....你知道像你這樣一個人來這種地方很危險嗎?"松本認真地講著

"知道阿....那又怎樣 反正我是男的"二宮漫不經心地回

"是男的...又怎樣呢?你不知道你現在的樣子有多誘人嗎?"松本小聲地訴說並輕嘆了一口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雪:想問大家 比較喜歡雨跟雪的哪種文呢?

希望大家快來跟我們聊天~~甚麼都可以 嗚嗚

要不我們寫到撞牆了啊!!

當然也歡迎意見跟指教喔!!!!(土下坐

 

另外想加FB也可以加 請留言~
如果你們想要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and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