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這很單純的就是白日夢 白日夢wwwww

打出來讓自己過過乾癮也好(咦

希望大家喜歡唷www

雪:白日夢阿~~(自己融化xDD

另外nino的 因為黃色實在太刺眼了 所以就換成橘色方便大家觀看囉^__^

每個句子其實是我們分工的 大家可以猜猜看誰打誰(除了智......智是我們輪流的 哈哈)

 

設定:你是大學生 

智 美術老師
翔 經濟學老師
雅紀 體育老師
和也 音樂老師
潤 國文老師

 

1.你是翹課很多節的學生 終於有一天心情好去上課 老師一看到你......

 

智:同學上課了喔~~你怎麼沒有拿上次畫的畫??忘記了嗎?(笑

翔:摁?今天有新同學阿?叫什麼名字?(溫柔的看著你

雅:同學你是這一班的嗎?我怎麼沒看過你??(天然笑

和:你一定是翹課很多節的人吧?報上名來吧(似笑非笑的看著你

潤:同學你走錯教室了嗎?我記得我沒看過你阿(拍了拍你的肩 溫柔的問著

 

 

2.被老師發現你是翹課很多堂的學生,他威脅著要當掉你....

 

智:畫畫是很有趣的 既然都修了 那就要記得來嘛~~我不喜歡當學生(呆笑

翔:這堂課不可以不來 不然你會聽不懂的 老師也不希望當掉你阿(專業笑

雅:......同學 你可以乖乖上課嗎?我不想當人的~~~(乾笑

和:敢翹我的課 膽子不小嘛 不怕被當?(小惡魔笑

潤:為什麼要一直翹課?嗯?想被死當是嗎??(壞笑

 

 

3.哀求著老師別當掉自己...但老師竟然說交換條件是跟他約會一天...

 

智:那你陪我去釣魚一天 我就放過你吧(輕笑

翔:不然你陪我去吃飯 讓我幫你好好補習?(暖笑

雅:那....你陪我一整天 我就不當掉你(天然笑

和:那請我吃晚餐吧 我就不當你(邊玩著NDS邊講著

潤:要我不當掉你....可以啊 跟我約會吧!(眼睛直看著你的眼

 

 

4.戰戰兢兢的去赴約 他帶妳去一家裝潢特別的餐廳裡.....(大野帶著你去釣魚

 

智:這裡可以釣到很多魚喔!!釣上來後我烤給你吃(傻笑的看著你

翔:喜歡這裡嗎?這裡很讓人放鬆呢 還有包廂 能夠安靜的幫你補習呢(燦笑

雅:這家東西很好吃喔 像這個這個那個(點了一堆

和:這裡的東西便宜又好吃喔~~~想吃什麼阿?(看著菜單問著你

潤:想吃甚麼都可以喔 我請客(帥笑

 

 

5.吃完飯喔......他送你到你家樓下.....

 

智:以後不可以翹課喔!翹課一次就要陪我去釣一次魚!(輕笑

翔:今天教的聽得懂嗎?聽不懂的話可以來找我問喔(輕捏你的臉頰

雅:以後別翹課了好不好?我想見你....(輕輕握住你的手

和:你膽敢在翹課一節 就不是一起吃飯這麼簡單能了事的喔(壞笑

潤:以後不要在翹課了喔 知道嗎???(輕輕的敲了敲你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and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