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BL有 H有》

 

《CP為櫻二 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喔天阿這裡都要長灰塵了(輕掃中

雨開學後就忙忙忙到現在Orz

然後櫻二文就卡到現在了摁

原諒雨吧(笑

是說此篇分上中下篇喔

下篇就是摁阿會鎖密碼就對了

雪表示不理解她明明是nino擔 為什麼要虐nino(笑

(雪:Nino 我不是故意的TAT)

 

今天一整天帥氣主播的臉都蒙上一層灰濛濛的陰影

 

為什麼呢?當然是他那隻寶貝柴犬一整天都........ 不! 理! 他!

 

好不容易錄完節目的他們到了休息室

 

櫻井看著眼前的人兒又跟相葉聊的那麼開心的樣子

 

他就一肚子火

 

今天節目上 愛理不理他的也就算了 

 

連空閒時間都還忽略自己 自顧自的一直跟其他人聊天

 

‘小和 要回家了哦’

 

櫻井強壓住怒意提醒二宮該回家休息了

 

‘喔 等等啦’二宮隨意地敷衍櫻井一下 

 

意猶未盡繼續跟相葉聊著新出的電動該如何破關

 

 

‘我說回!家!了!’

 

櫻井怒瞪著著相葉 要他不要再跟自己的老婆聊天

 

 

‘Nino….翔ちゃん快生氣了耶..’相葉害怕地看著二宮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 相葉跟二宮已經死了無數次

 

‘回家就回家嘛 趕甚麼趕’二宮不耐煩的翻了翻白眼

 

‘那麼不甘願 那你就不要回家啊 去住相葉家算了’

 

櫻井看到二宮如此不耐煩的樣子 生氣地甩門離去

 

‘Nino…....’相葉害怕地望著二宮 驚覺自己闖下了大禍

 

‘你這傻子 闖禍了吧’松潤捏了他家戀人的臉一下 無奈地嘆氣

 

‘Nino 妳還是趕快去追翔吧 感覺他真的生氣了’

 

Leader淡淡的口吻勸著二宮

 

‘好吧’

 

本來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二宮 聽到大野都開口了

 

拿起自己的包包和NDS追了出去

 

‘這個笨蛋今天是怎樣啊 一直跟其他人講話都不理我

 

剛剛竟然還不乖乖跟我回家?等妳自己回來一定要好好調教你一番’

 

櫻井邊想著邊往自己的愛車旁走去

 

赫然發現二宮已經早一步到他的車旁邊

 

原本高興地想上前擁抱住他

 

卻聽到他口中碎碎念著..

 

‘這人今天是吃炸藥還是怎樣啊…沒來由的一直生氣’

 

邊玩著NDS的二宮 口中邊低咕著

 

‘你難道不知道我在氣甚麼嗎?還說我吃了炸藥!’

 

櫻井憤怒的地罵著他

 

‘我做錯什麼不能直接講嗎?我哪知道你在氣甚麼!’

 

伴隨著Game over的遊戲聲 二宮氣憤地放下NDS回罵著

 

‘對!你就是甚麼都不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愛你多在乎你!’

 

櫻井瞪著眼前一點都不懂的自己的柴犬 

 

轉身開車門坐上 準備回家

 

二宮沉默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也開門上車

 

誰也不願意講話 但誰也都沒下車

 

櫻井自顧自地開車回到兩人一起買的家

 

二宮也沉默地玩著NDS 一路上只有遊戲的聲音伴隨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and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