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BL有 J禁同人文》

第一篇沒有H 沒有H的文阿!!!!!

雨在聽了朋友跟我說他今天情人節是怎麼過的之後

這篇文就誕生了(?)

很短很短 敘述可能有些不通順(雪在生病中無法幫雨修文Orz

希望大家笑納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笑

ps.喜歡潤二的人可以看我剛剛發布的潤二文(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是在螢幕前笑得很燦爛很天然

但 總是會疲憊 總是會孤單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依賴著他的呢?

相葉翻身看著躺在自己身邊的人

明明都已經三十歲了 怎麼看起來還這麼可愛阿...

他伸出雙手 輕輕的撫摸著愛人的臉龐

 

"雅紀?怎麼了嗎?"二宮笑笑的問著他

 

"Nino...為什麼當初會選擇我呢?明明你身邊有這麼多可愛的女生..."相葉悶悶的問著

 

"傻瓜 因為我愛你阿 因為你是相葉雅紀 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的相葉雅紀"

二宮輕摟著他家的小兔子 講出難得的甜言蜜語

"那你今天怎麼都沒給我禮物"相葉嘟起嘴巴 看著他的戀人

 

"原來是再鬧脾氣阿...."二宮捏了捏他的鼻子

 

"不管 我要禮物禮物啦~~~~"相葉不甘心的繼續撒嬌著

 

"我把自己送給你 這就是你的情人節禮物"

二宮將相葉壓在自己身下擁吻著 舌頭伸近他的嘴裡 吸取著口中的甜蜜

"唔...Nino...."相葉被突然的吻吻到喘不過氣來

 

"笨兔子 我阿 只屬於你喔 不要再做無謂的擔心了 好嗎?"

二宮輕捏著他的鼻頭 說出讓他安心的話語

"好...Nino這輩子只能愛我一個喔"相葉開心的抱著Nino蹭了蹭

 

"快睡吧 你明天還有很多工作呢"二宮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 讓相葉枕在他的手臂上

 

"摁...最愛Nino了"相葉掛著滿足的笑容 沉沉的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到二宮當情人節禮物 應該蠻開心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and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